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9810241025活動介紹

旗山生活文化園區本周末連續2天下午由行政院文建會安排了大手牽小手系列活動,有展演可看還有免費的DIY贈品,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!

文建會「大手牽小手‧跨步向前走─地方文化館活化巡演計畫」是以保存、活化、延續地方文化為概念,透過各地方文化館舍資源的交流及串連,媒合館舍及藝文團隊向外出擊,於其他館舍進行展覽或演出,促進館舍交流、增進民眾認識地方文化之美。

旗山生活文化園區在10月24日周六下午2時起由三義木雕博物館的木雕秀表演以及限量100分的免費創意木雕DIY教學,送完為止,可搶先報名!

台東劇團我在太平洋的紅牆裡10月25日周日下午4時30分由台東劇團演出「我在太平洋的紅牆裡」劇碼。看一群在太平洋邊生活的後山人,一群在紅牆裡以生命熱血的劇場人。生命如何交集交會,在現實與理想之間掙扎、在真實與夢想之間跳躍,原來生命可以如此多彩多姿。都蘭巡演照片2  我在太平洋的紅牆裡 都蘭巡演照片